關於老田庄的二三事

品牌訊息

老田庄小教室

照顧好自己的健康,從喝楊桃汁開始!

楊桃內含多種營養成分,如維他命B2、維他命C、膳食纖維,可促進新陳代謝,適合作為日常保養,更有多種益處:
潤喉爽聲
生津止渴
幫助消化
調整體質

在這疾病好發的春季裡, 咳不咳都讓人好擔心,這時候就需要來點古早味楊桃汁保養喉嚨!
冰鎮後飲用沁涼暢快,可清涼解渴、促進食慾、降火氣;熱水沖泡則可暖身,睡前飲用能幫助入睡,實屬四季良伴。

飲料微糖就夠健康?其實糖比你想的更有學問!

📍 先來談談人工代糖
大家最有疑慮的無非是人工代糖,這類經由科學家調和出來的化學糖精,雖然便宜,但從健康層面來說依然飽受爭議,對於是否會導致食慾增加、代謝問題,學者仍在積極研究。

📍 果糖是好糖嗎
光聽名稱,你可能以為它是取自水果,但其實為了符合經濟效應,許多果糖的成分主要是以澱粉為主,而近年來也發現攝取純果糖的飽足感較慢,可能不小心就吃下更多,需要特別留意。

📍 那老田庄用什麼糖呢
我們的楊桃原汁是以甘蔗原料精煉而成的台糖特級砂糖去醃漬,內含微量礦物質有機物,甘蔗蜜香較白砂糖飽滿,也因為製作過程中保留了部分糖蜜,砂糖呈現天然的琥珀色。

回到正題,飲料從甜度到選用的糖,都會影響你我的健康,而不管選用哪種糖,都要避免攝取過量才是最安全的。老田庄的楊桃系列、冬瓜系列在調製時,不再另外加糖,糖分與市售飲品相比更低,除了可以喝到更純粹的水果風味,也更加安心喔!


部落客分享

點選圖片可閱讀部落客的精彩圖文分享


活動紀錄

白沙屯媽祖素有『最有個性媽祖』 的封號,每年的『徒步進香』 更是台灣宗教的盛事,而其特色就在於每年天數、路線皆不固定,全奉媽祖的聖示。儘管這幾天相當炎熱,依然無法阻撓信眾們『 與神同行』 的心,不但顯現出信仰的凝聚力,也形塑每一次進香過程的獨特與壯觀✨

在地的文化值得傳承,好的精神也值得學習,當然,更不能忘了台灣特有的好味道!所以這次的大甲媽遶境,老田庄也跟著趴趴走,特地為辛苦的廟宇志工及信眾們補給體力💪讓大家除了能看見、更能喝到台灣的人情味!

感謝所有第一線的防疫人員,因為有你們的努力堅持,才有我們的平安生活。
更特別感謝醫護人員,在充滿未知與高風險的環境下,承受著來自疾病、週遭眼光的巨大心理壓力,卻依然為了守護台灣負重前行,有你們,真的很慶幸。
這世界需要更多溫暖,一句感謝的話語,都能讓人開心好久。在看得見的辛苦背後,有更多的是我們想不到的煩憂,比如沒有休息時間、不敢跟親友接觸,甚至可能連附近的店家都不願意外送......。
我們沒有醫療專業,就只會釀楊桃汁,所以這是我們唯一能想到的、表達感謝的方式。這幾天我們將楊桃汁親送至許多醫院,希望能讓這份愛與關心傳遞得更廣更遠,並期待當你們品嚐到這一杯杯楊桃汁時,可以稍微喘口氣,也能感受到其實還有好多人在為你們加油打氣,這樣老田庄的存在就有意義了🤗。

今夜的你決定成為英雄還是大反派?
這次老田庄特別準備了古早味楊桃汁迎接每位蝙蝠俠、小丑和小丑女,還有可愛的星空精靈拍照區,讓大家在路跑活動中,可以喝得暢快、拍得開心! 快來看看你的精彩照片有沒有被收錄進來吧🦇

最可愛的趣味路跑就在這裡! 2019史努比路跑,讓老田庄陪你和可愛Snoopy一起盡情奔跑、暢飲古早味楊桃汁⭐